星期日, 11月 20, 2005

[Travel]mountain-climbing in Taipei

週六下午騎自行車及到景美爬仙跡岩

下午大概三點左右帶著我家的老狗,

沿著永和福和路過永福橋到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

今天天氣不錯,溫度很適合出門踏青或是登山,

一路經過新店溪流域及景美溪流域,

每到一大片草地時就把我家的老狗放在草地上

讓他趴趴走,他也很開心,因為平時我們很少帶他出門,

一方面怕他得病,另一方面帶他出門回家後還有一些清理工作有點繁雜,

所以導致他有點肥胖,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要勤快一點,

每天早點出門帶他到公館這一帶河濱草原走走...

我和我家老狗邊玩邊逛,不久到了景美舊橋,因為仙跡岩離景美舊橋很近,

我常常只聽過仙跡岩而不曾上山走走,於是看到登山口時看天色還早,

遂上山走走,一開始有點累,不過沒多久就到了山上的稜線,

一路走去最遠可達木柵,我們走到木柵時才折返,

完成今天的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