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Taihoku under martial law?!

Recently someone came Taihoku,
so many thing became unreasonable...

If you want to travel in Taihoku,
please waiting someone go back its nest...


relative news:
1.唱片行播本土樂 警衝入制止
隨後又一群警察衝進店裡,喝令關掉音樂,店家只好依指示停播「台灣之歌」,但警方還指示一名穿制服的警察留在店內,說是「保護你們和現場」。
2.女議員突圍 陳匪布條高掛圓山
警方在無搜索票的情況下,擅闖議員客房,並且對女性議員動粗,造成她們受傷,如同警察國家嚴重侵犯人權,警察此一暴行既是違法也是違憲,她們對警察及飯店保留法律追訴權。
3.搖頭!警毀國旗 反護五星旗[YouTube影片]

apocalypse:
牧師Martin Niemoller(馬丁尼莫拉)(一八九二至一九八四)寫的
:「起初他們德國納粹黨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 說話;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後來他們追 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 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最後,他們奔向我來,再也沒 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