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downtown

昨天去我住的市鎮小醫院掛號,
讓醫生醫醫我的過敏老症頭,
不過候診時遇到以前國中顧人怨的英文老師
(因為國中遇到這樣英文名師實在不是小學沒學過英文的我可以承受的),
對於國中生活記憶我早就讓時光洪流流逝得差不多,
而且他以前上課時真的很會打扮,很妖嬌的,
我沒認出他,反而他先認出我,
於是跟我剌豬賽,
跟我說某某同學如何如何,
誰誰在哪裡工作,
誰又結婚了,
我有跟誰有連絡嗎等等,
不過我真的忘了那段扭曲的國中生活,
所以交集不多,
不久就輪到我進去給醫生看,
結束這段奇怪的剌豬賽.

以前國中有能力分班,
個人認為有點像養牛羊,
前段班是採圈養後段班是採放牧,
牛羊圈養可以快速長肉,放牧可以讓肉結實,
然而人如此方法教養會如何?

呵呵!!

個人認為應該向米國學習吧,
讓孩子培養興趣,想想自己以後要做什麼,適性發展.

沒有留言: